close

   我終於加入金卡的行列,雖然現在只有短短的29天
   不過想說先試用看看,如果好用我再來加入一年的!

    ㄧ直以來就會到處去逛新婚學姊的部落格,舉凡lifan、meg、megan、sunny、
    flydog、vicky等等等,學姊繁多不及備載
    都是cammdy幾乎每天都會報到的地方
    不過我都是潛水艇,因為怕他們覺得我們不熟所以也就當個安靜的人。
    但是看ㄚ看就十分的羨幕,因為他們的部落格都好漂亮啊?為什麼我的ㄧ直都這麼醜呢?
    這也是我為什麼想加入金卡的原因之一。

                                                          
   終於在今天登入之後收到我已經是金卡會員的消息
    想說那趕快那試試看有什麼好用的吧!到處亂弄到處亂完之下,竟然
    也讓我發現原來可以用進階編輯文章,
    所以啦!我終於不用再寫醜醜的文章了!上ㄧ篇就算是開春
    第一篇新作,希望功力可以愈來愈精進,這樣我就有漂亮的部落格了!

   期待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