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生日禮的關係,排定昨天去風城的倩碧護膚。
Apple幫我做的是美白的療程,短短30分鐘,就覺得臉有亮起來的感覺。
重點是感覺肌膚很飽水,因為用了精華液和保溼霜按摩,皮膚喝飽水摸起來感覺超讚!

做完保養,Apple說要幫我上點妝,這樣東玩玩西弄弄就畫了好幾種眼影,其中還試了
今年秋妝眼影新色,小煙燻的紫色,可是不太適合我,太艷的感覺,自己看的都覺得好
恐怖。可惜那時沒帶相機,不然就可以把它照起來。不過另外一眼試的就是照片上的顏色
,Apple和我都覺得黃色好適合我的感覺,再加上湖水綠〈應該是這個顏色吧!〉搭起來
感覺好活潑,和上次我畫的紫色配藍色也一樣好看!

雖然說平常上班是不太會畫眼影,因為總怕會得太鮮豔會被同事說話,不過畫起妝來自己
都覺得好喜歡自己的樣子,覺得好漂亮,很有精神。女人還是得好好打扮自己才行!

等下次有空的時候,再去試新色!

我一定要努力學畫眼妝才行!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