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終於在18號正式開學
   這個禮拜算是我非常忙也非常累的一個禮拜
   除了台北苗栗兩邊跑外,身體有點微恙也是原因之一

   說實話壓力真的有點大,加上我必須承認我的抗壓力不是普通的低
   所以是真的得好好成長才行
   
   希望下年度的課可以只上基本鐘點就好
   不然以我這種速度修課還真不知民國幾年才能修完
   這還不包括我的論文
   我實在是非常非常不願意一邊進修還要一邊上著自己快不能負荷的超八

   加油吧!一個作業的方向大概已經確定,另外一個則是還在尋找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