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mdy念高中的時候打死都不相信什麼乾哥乾妹
             因為我認為那根本就是男女朋友的試驗期,適用來唬別人

             大一的時候班上第一次舉辦班對班的大型聯誼
             因為探路、聯誼、愛玩的個性
             我認識了一群別系的男生
             其中又以seven、cloo、aia三個人最熟稔
             大一的聖誕節一起過、晚上無聊跑去夜唱、一群人跑去看流星
             而cammdy最愛做的事情是寫一堆卡片給這群人〈國文系不是念假的〉

             因緣際會之下
             打破自己的原則我認了seven當乾哥
             因為我們家沒有哥哥,有一個哥哥是我從小夢寐以求
             曾經兩三天就會和seven打內線〈宿舍的內線對話〉東南西本亂扯一通
             也會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只是因為環境的不同
             我們不再那麼熟稔,到最後像是成了陌生人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但或許這是必經的路程
             忙社團、戀愛和學業
             有些事情好像也在忙碌之中慢慢健忘



             為什麼突然想起seven
             除了是因為昨夜突然夢到這群朋友
             歡樂、吵鬧的場景裡有著熟悉的聲音
             好像回到從前一樣
             大一那年沒有跳進愛情可是卻得到好多
             是那種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開心和溫暖的情誼

             曾經想拉近距離卻不知從何開始
             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彼此的世界
             或許www123早就從那個世界裡消失
             也或許網路世界裡找不到屬於www123或是seven的代號
             
             雖然昨夜睡不好
             但是我的心情卻很開心
             就像是再一次見到老朋友的開心
             我希望seven過的平安開心,事業、愛情各方面都能順利

              PS   cammdy=www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