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承認女人真的很善變,尤其是我
        剛結婚的時候婆婆問什麼時候要生小比比,我的答案是等兩年後
        原本是這樣規劃沒錯,可是女人心海底針
        今年一月份還想說今年要準備懷小比比,
        可是三月開始卻突然非常極度拒絕小比比
        因為一些理由,覺得自己很自私,因為我實在是非常害怕失去自己的生活空間
         
        可是等到看到學姊生了小庭聿、小皈懷孕,
        還有我每天都會上去看新婚學姊的孕婦日記等等
        又開始說小朋友怎麼這麼可愛呢!
        於是我又吵著我要生黃比比
        但是問題來了,今年開始要去唸書
        學校又是日夜校兩邊教,如果真的有黃比比,
        哈,我這個媽可能什麼事情都做不好,還會生出一個脾氣很差的小孩
        
        但是我真的很想趕快畢其功於一役,在30歲之前把所有的事情都完成
        只是套句老話: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現在看來只能先順其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