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小貓結婚時我幫她拍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照〉

                        .....幫自己取這個封號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拍照,尤其是婚禮
                        這一兩年幫我的好朋友拍了幾場,
                        雖然取景、角度都還有加強的空間
                        但重點是感情,我喜歡從照片中看到新人的愛情、家人的親情和朋友間的友情
                        尤其是照片裡開心的表情和氣氛
                        這對我來說才是拍照最重要的氛圍之ㄧ


                         以前用我家那台普普的傻瓜數位相機拍
                         這次彭大頭結婚已經升級用了老爸那台的canon350D
                         果然單眼拍起來就非常有架勢
                         而且在鏡頭及照片處理上也比傻瓜強的多〈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說拍照要到處跑來跑去,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專心的吃飯
                         雖然我本來想說只要純粹去吃喜酒就好了,但手還是太癢無法克制自己的拍照慾!
                         
                         希望自己的技術能夠愈來愈好
                         用我超級喜歡參加婚禮的熱情幫大家留下美好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