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mdy因為媽媽規定的關係
             所以從小就很少吃泡麵
             可是每次吃都是吃那幾種
             來一客、統一麵
             即使泡麵的牌子再多
             cammdy還是最喜歡統一這個牌子
             套句同事說的:還是老牌子好吃!

             最喜歡的是統一蔥燒牛肉麵
             忘記是從哪時候開始喜歡
             如果有機會吃泡麵時  
             他ㄧ定是我的第一個選擇
             從ㄧ開始的辣油包只能加ㄧ點點
             到現在還會嫌他不夠辣
             我想我吃辣的功夫果然是有慢慢進步

             喜歡吃泡麵的感覺
             好像回到以前為了半夜看電視
             和姐姐一起起來吃泡麵
             因為肚子餓是很好的理由
            
             也好像回到唸書的時候
             下雨天不想出門吃飯時,就到地餐買泡麵果腹
             油油鹹鹹的重口味給我一種打從心底幸福的感覺

             我喜歡蔥燒牛肉麵,你喜歡哪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