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張的五月天,充滿不一樣的感覺
                除了還是有著五月天特有的搖滾風格外
                更增添了屬於他們這時代的成熟
                
                也讓原本認為他們的歌很吵的cammdy
                開始覺得要很認真的聽完這張專輯
                
                目前我最喜歡這一首─天使
                希望大家都是你最愛的人心中的那個天使



                .天使 

             詞:阿信 曲:怪獸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的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