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紀錄片應該很多人看過
                cammdy因為教學的關係,在這兩年中看了三次
                但為什麼我還要寫?
                因為每次看都會笑到到肚子痛
                因為每次看到這群小小孩和教練都會打從心底佩服起他們
                因為每次聽到那首溫暖的主題曲,便會燃起自己心中的夢想
                因為每次從學生的回饋中,看到放這部片子的價值
                所以他值得讓我一再推薦。
                
                就像小恩,他雖然年紀最小,每次拉筋時總是哭哭啼啼
                模擬競賽總是拿著她最不願拿的牛奶糖,可是他沒有因此放棄體操
                經過時間蜕變,兩年過後他進步許多
                   
                鞍馬裡的兩分先生,在2003的比賽打破大家的眼鏡,也打破自己的紀錄
                慢慢從兩分先生轉變到克服鞍馬的障礙

                或許是因為大學時修過兩次的體操課程,讓cammdy每次看到這部片子
                總會想起自己那美好的體操回憶,雖然現在很多都早已忘記
                連倒立都倒不起來,但心裡還是保有那份屬於體操的美好

                我很喜歡這部片子的主題曲,給人昂然向上的感覺
                每次看片子時總會輕輕和著:

                              陽光(翻滾吧男孩的主題曲)
                             詞/曲:何俊明 演唱:何俊明

                     早晨的路上    空氣很清涼 向百花一樣芬芳
                     過去的憂傷 不要再去想    要大步邁向前方
                     藍藍的海洋 無限的寬廣    乘著風迎向海浪
                     自由的想像    自在的翱翔    我想要大聲的唱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美麗的早上 充滿了希望  我想要和你分享
                   燦爛的陽光 歡笑和夢想 就要一起展翅飛翔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路上有我與你相陪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讓我們一起迎接陽光

               它是一部每次看都有心的感動的紀錄片
               cammdy誠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