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暑假我們在淡水紅毛城南門前的留影〉     
                             
 
                              這禮拜一,是個忙碌的一天
                              班上發生一些事情,我算是後知後覺
                              不過還好那天早上緊急處理後事情圓滿解決
                              班上很多人哭的亂七八糟,我知道孩子的感覺
                              雖然心裡很心疼,但我得轉換角色用開心、逆向的態度和觀點處理
                              從這件事情讓我們都學到了溝通的重要

                              星期三下午是我的進修日
                              可是那天班上下午時發生了校外人士惡作劇丟石頭的事情
                              玻璃破了兩塊,還好的是學生都沒有受傷
                              我是星期四早上第一節課才知道這件事情
                              當下很生氣、也很害怕和心疼
                              氣的是為什麼有人這麼沒有大腦,要玩這種玩笑
                              害怕和心疼的是如果孩子受傷了怎麼辦?
                              
                              這學期因為進修的關係,沒有進修的日子就是我非常忙碌的時候
                              因為我規定孩子要寫隔天日記,而我得趕在當天改完還給他們
                              改他們的日記真的很快樂,
                              每次同事看到我一個人抱著一堆本子坐在位子上狂笑時就知道我又再改我們班的日記了
                              不明就裡的人還會以為我怪怪的,哈
                              沒辦法,真的很好笑,每次看都覺得好開心

                              最近上班上的課時
                              看到他們心裡就會覺得好開心,好溫暖
                              真的好幸福可以帶到他們
                              這一年多的相處,我們都過得很開心,每天都過的好快樂
                              這篇文章我只想說:
                             
                              我愛你們,老師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