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肚,好噁心~~~~~)
                    

                     至從第一次的胎動開始,我家MB(Micky Baby),
                     就開始在cammdy肚子裡展開他東滾西滾的搖滾生活
                     至於怎麼滾呢?就要看他心情
                     有時候滾到真的很痛,還要跟他溝通一下
                     不要這麼激動,不然媽咪會很想發脾氣。

                     可是因為cammdy神經質太嚴重,
                     如果他不在肚子裡滾,我還會搖肚子把他搖醒
                     確定他還乖乖的在我肚子裡長大,
                     (謎之聲~~這位媽媽真的太神經質了)

                     上次出門的時候,黃先生放了搖滾樂給MB聽,
                     結果他真的在我肚子裡滾到曲子結束,
                     至此之後,搖滾樂列為cammdy的拒絕往來戶,
                     我想大米寶還是適合聽莫札特,搖滾樂,再等等吧!



                    不過從五個多月開始,cammdy又出現了一些症狀


     流鼻血

                    有次晚餐在漢堡王吃飯的時候,以為是流鼻水
                    結果一擦,才知道是流鼻血,
                    嚇死了cammdy和黃先生,
                    因為從小到大我幾乎不流鼻血,
                    趕緊打電話問了老姐,才知道原來這是正常的
                    但是開始流之後,大概一個禮拜就會流個兩次
                    害得我現在很怕有流鼻水的感覺,
                    因為cammdy根本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要流~


     作惡夢

                   從懷孕開始cammdy總共作了三次惡夢,
                   而且這三次都是作夢夢到哭,連黃先生都會被我吵醒
                   自己哭完後繼續睡,醒來後根本忘了夢到什麼
                   只記得在夢裡的自己一直說著:好痛苦,好痛苦
                   
                   這三次的惡夢,讓我從新正視到上次工作的事情
                   對自己留下多深的傷害和後遺症,
                   雖然這學期結束後,就可以留停專心把書唸完
                   更可以暫時離開這間學校和行政,
                   但是在這裡呆這麼多年,
                   愈來愈不能忍受這裏的人對待別人的心機和手段,
                   要不是因為娘家在苗栗,真的很想調往別校,
                  
                   只是我還是很感謝也很珍惜這一年多來一起共事的同事兼死黨
                   所以cammdy告訴自己要更珍惜和把握這幾個月的時間,
                   要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更要好好珍惜和你們的相處時光

                   不過希望不要再作惡夢了,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胃脹氣
 
                  脹氣是cammdy懷孕初期的時候,除了吐之外,
                  唯二痛苦的事情,
                  想不到舒服的兩個月開始,結果又來啦!
                  請教了老姐,他又回我一句,
                  因為他變大隻頂到胃的關係,這是很正常的
                  請少量多餐,ㄚ~~~~殘念ㄚ,
                  我又要開始吃蘇打餅乾過日了~~~



   敏感脆弱(番婆)外加火爆浪女─不知道這算症狀嗎?
           
                 你知道的,懷孕的女人總是心思比較細密,
                 情緒脆弱,簡單來說就是愛東想西想,
                 老公離你太遠你就開始哀號鬼叫, 
                 太黏你,便開始嫌棄人家,
                 加上我家黃先生最近要考試,
                 每次都耐著性子陪我,尤其是番起來的時候
                 還有一兩次直接把他惹毛,被兇了幾句
                 但你覺得番婆是省油的燈嗎?
                 直接把肚子的壓箱寶和個人最後一招使出
                 開始鬼哭神號,讓他知道惹到番婆是很可怕的
                 
                 除了番之外,cammdy覺得懷孕之後脾氣愈來愈火爆
                 上班的時候還可以控制自己的脾氣,
                 但是只要握到方向盤,
                 尤其是在回家開高速公路的時候遇到開一百還給我
                 開在內車道的烏龜車,簡直就是瀕臨發飆狀態
                 他不知道二高的速限是110嗎?
                 竟然給我開100,還是在內車道,最扯的是還是男生開
                 有點sense好嗎?二高可以開到110~120,這不是常識嗎?
                 套句黃先生說的:開中間車道反而比內車道快
                 因為喜歡呆在內車道的烏龜實在是太多了~~
             

                  
                 不知道剩下的日子,還有什麼新的症狀會出現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