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認識cammdy的人應該都知道,從小到大我只黏我老母

         不管是哪一位男朋友,基本上cammdy都是處於獨立自主的狀態

         也就是說連結婚後,cammdy還是很獨立,有時候還太我行我素
 
         剛開始前幾年老是和黃先生吵架,


         但是可怕的來了,想不到懷孕之後cammdy隨著肚子慢慢變大

         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一隻黏人精

         沒懷孕前, 黃先生不在家的時候就是我一個人逛百貨公司

         騎車或開車到處閒晃的日子,沒在新竹就是跑去台北找死黨吃飯聊天

         可是現在因為肚子慢慢變大,也不太能騎摩托車,要不然就是得以龜速慢騎

         一邊騎還要一邊擔心台灣的爛路會不會震到我肚子裡的大米寶
        
         每個星期五本來應該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可以自己吃飯,在新竹到處玩耍的日子

         但是最近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星期五一下班回到家後

         急急忙忙騎車去買完晚餐後,很哀怨的再以龜速騎車回家

         吃完飯後,開始狂call黃先生到底什麼時候要回家,

         有時候情緒一來,還一邊打電話一邊哭,覺得自己好可憐,老公都沒有在家陪大肚婆

         簡直就是幻想自己是苦情八點檔的女主角,還自己一個人演的很傷心

         有時候想起來真的覺得好好笑,但是最近的每個星期五真的都在上演這齣戲

         而且到哪都一定要打電話給黃先生,沒聽到他的聲音整個就很沒安全感

         有誰可以告訴我,到底是什麼東西讓cammdy變成了黏人精

         我好想回去獨立自主的那個cammdy唷!


   


          從懷孕開始我就覺得我的子宮超適合懷孕,沒有任何理由啦!純粹自己認為

          雖然初期吐得很慘,但是也沒什麼大問題或出血

          想說應該可以這樣快樂的渡過剩下的日子,

          誰知這星期一開始竟然肚子痛,忍了一天,

          星期二先去診所看醫生,說得不清不楚可能是腸胃炎引起宮縮
 
          開了安胎藥,要我回家吃,還叮嚀肚子痛時就要多休息,不要拿重的

          可是這兩天遇到要去研習,只好忍著肚子痛吃完藥後還是照去不誤

           重點來了,果然沒休息吃藥也沒用,肚子還是繼續痛

           昨天不放心,又跑去國泰給洪醫師看,證實是腸胃炎

           洪醫生重新開了腸胃藥給我,還看了診所的醫生開的安胎藥

           提醒我兩種藥可以同時吃,多休息,刺激性的不要吃

           所以從昨天下午回來之後,cammdy不是躺在客廳的貴妃椅

           就是房間的床上,連洗衣服都要黃先生代勞

           還好的是這次的安胎藥不是傳說中會心跳一百的那種

           只是吃了讓我有點想睡,然後肚子還是硬得跟石頭一樣

           所以啦!看來cammdy太高估自己囉!
 
           還是小心為妙,乖乖吃藥,乖乖躺著休息,

           希望明天不要再痛了,每天看著自己的肚子像石頭,這種fu我不喜歡

  
 
           黏人精報告完畢,要回到床上去繼續安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