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要先感謝珮娟學姊送給大米寶的禮物,

                     是雙很可愛的熊熊鞋,可以當涼鞋冬天還可以穿襪子變成包鞋,

                     重點是底很軟,很適合小朋友學走路的時候穿,

                     想不到我家兒子還沒出生,就已經有禮物可以拿了,

                     大米寶,你很幸福耶!(老母吃醋中...........................)

                     因為你的幸福,等你出生後長大些,

                     媽咪要把你的幸福也一起分享給別人(要從小養成奉獻和珍惜的好習慣)

   

                     說到珮娟學姊,他是cammdy大一時候一起住宿的學姊,
  
                     那時候超幸福,因為和五個學姊一起住,備受照顧,

                     學姊還是我失戀時的心靈導師,告訴我很多事情,陪我走過低潮

                     這次因為辦新世紀的關係,竟然在輔導員名單中發現學姐,

                     也讓我從結婚後有機會和學姐再次連絡,

                     本來是非常期待這次的新世紀,因為可以和好久不見的學姊敘舊

                     結果因為安胎的關係,沒去成,

                     活動的前一天打電話給學姐,聊了很久,

                     說到不能見面時兩個人都很失望,說著說著竟然隔著電話兩頭哭

                     聊著彼此的生活近況,有很多感觸

                     不過學姐現在在台南過得不錯,有很棒的學生也慢慢過得更好,

                     cammdy還答應學姊等到生完出關後一定要到台南一趟去找學姊,

                     

                     學姊,我希望你要更開心,一定要相信會有一個更適合自己的人

                     祝福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