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94.JPG

              是的,繼星期二第一次購買後,

                 星期三一早cammdy又直奔Mr.Sandwich去啦!

                 想說早起的孕婦有三明治可吃,架上的口味應該比較齊全,

                 哈,我想錯了,架上口味只有多一點,

                 但沒關係,因為還早所以可以任君挑選口味,

                 不過就沒有架上三明治買三送一的活動唷!

                 這次cammdy一樣買了五個三明治,

                 分別為鮮奶蕃薯、巧克力提拉米蘇、鮮奶芋頭、

                 燻雞和馬鈴薯沙拉

 

                 第一張照片是第一次沒吃到的鮮奶蕃薯,25大洋

                 吃起來不像芋頭味道這麼濃郁,

                 但是細細品嚐還是有蕃薯的香氣和口感在,

                 這個甜味系列的三明治有一個特點,

                 就是沒有一般外面買的甜味三明治那種人工的口感,

                 可以很明顯的從口中吃出他們家用料實在的心意,

                 雖然說都有鮮奶+○○,但是我是吃不太出鮮奶的味道

 

DSC02890.JPG

             巧克力提拉米蘇三明治,30大洋

             這個是甜味系列中最貴的三明治,也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一款,

             可是我吃了之後,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鮮奶芋頭和鮮奶蕃薯, 

             原因可能在於我的這個巧克力的醬塗得很少,味道出不來,

             但是另外一邊白白的不知道什麼醬的,卻很好吃,

             改天再去的時候要來去問老闆,到底白色的是什麼東西,

 

DSC02889.JPG

              馬鈴薯沙拉三明治,25大洋

              這個就是中規中矩的口味,但是沙拉給得很大方,

              裡面除了薯泥外還保留顆粒狀的馬鈴薯,

              讓口感更為豐富,不過美乃滋加得有點多,

              感覺可以加少一點,雖然說美乃滋很好吃,可是吃多不健康阿!

 

DSC02884.JPG

                 燻雞三明治,30大洋

                 這個也不錯吃唷!燻雞肉的煙燻味很濃郁,香氣很夠,

                 即使冰了一天吃,口感還是很紮實,

                 就算是配菜的部份也沒有因為冰了一天而降低清爽感,

                 列入推荐名單~~~

 


                 到目前為止,總共吃了八種口味,

                 甜味三明治系列,我還是推薦鮮奶芋頭和鮮奶蕃薯,

                 改天再來嘗試鮮奶紅豆,不知道口感如何?

                 輕食三明治系列的話,其實都較中規中矩,

                 但是蔬菜配菜的部分倒是值得稱讚,

                 因為我最討厭吃濕濕軟軟的青菜,很噁心,

                 他們家的蔬菜即使是冰過一天還是很好吃,脆得勒!

                 經典風味系列,因為我只吃過兩種,但整體來說都不錯,

                 用料部分,尤其是肉類真的很實在,所以有一定品質在,

                 但是今天中午把三明治拿出來吃得時候發現,

                 如果你不喜歡吃冰過的吐司,因為會偏乾,

                 那建議你還是當天買當天吃完,

                 因為我就是那個很討厭吃乾土司的人!

                 好啦!最近超瘋這家店的,

                 真心推薦給大家唷!因為我覺得我都快變三明治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