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35.JPG 

           左邊─糖村的蜂蜜蛋糕,右邊─一之鄉的蜂蜜蛋糕,

           加上我之前試吃的,還有金格長崎的蜂蜜蛋糕,

           總共有三種,基本上分兩派來比,

           糖村自成一派,金格長崎和一之鄉為喜餅派,

           評比開始~


         糖村派~~

           外  觀:勝

                      很明顯看得出來蛋糕體幾乎沒有空氣細泡,

                      蛋糕體的很紮實,我有問店家,

                      他們說是整個雞蛋下去做,所以很紮實。

           口  感:勝

                      口感較為清淡不甜膩,但還是吃得出蜂蜜味,

                      只是比較淡一點,而且吃完口齒留香,

                      很明顯吃得出來蜂蜜品質不錯,不是人工調味,

                      屬於較自然的蜂蜜香甜味。

           精  緻:勝

                      ㄟ,因為上面兩個項目,它都贏喜絣派,

                      整體來說精緻度真的比喜餅派好太多。

           價  錢:比較貴唷!如果是單條的分成經典版和輕巧版,

                      經典版260大洋,輕巧版190大洋。

 


 

          喜餅派~~

           外  觀:明顯看來氣泡很大,應該是用機器打泡,所以外觀看起來比較粗操。

           口  感:很甜,尤其對我這種不喜歡吃甜的人來說,超級甜,

                       重點是兩家都一樣甜。而且甜味一吃就覺得很人工,

                       我吃的時候只想趕快把它吃完。

            精  緻:有被比下去的fu~~

            價  錢: 勝

                        比較便宜,一條應該200上下。


 

           這樣看起來,很明顯的就是糖村派勝出啦!

           因為吃起來真的差蠻多的,

            我自己是特愛糖村的蜂蜜蛋糕,我想等到我生完阿默寄來試吃蛋糕時,

            再來比糖村和阿默的誰比較好吃。

            如果你喜歡吃甜的蜂蜜蛋糕,那建議喜餅派,

            但如果你跟cammdy一樣屬於口味清淡不喜歡人工味太重的,

            真的超級推薦糖村給你。

            我下禮拜又訂了一條他們家的天使紅豆蛋糕,

            據說這個比較鬆軟,和蜂蜜蛋糕口感不同,

            等我吃完,到時如果還沒生的話,再來寫評比!

            cammdy不負責任評比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