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54.JPG 

          三個月開始我開始發現小睿會喜歡玩手
          因為那時候還是有戴著手套,
          就看到兩個手套糾纏在一起,
          原來是小睿在玩自己的手,
          後來為了要訓練他手部精細動作的發展,
          就比較少幫小睿帶手套,
          沒戴手套之後,果然抓得更開心,
          於是~~~抓抓樂就出現了~~

 

DSC03444.JPG 

       我媽說這樣有點娘,可是"娘娘"最近很紅耶!

 

DSC03459.JPG

不抓被被,那抓抓長頸鹿好啦!(我阿母肖想女生想瘋了,硬是要買粉紅色的)

 

DSC03472.JPG 
                           換隻手,繼續抓~~~我愛長頸鹿~~~

 

DSC03451.JPG 

         姨在幫我測試反射動作,這種時候是一定要抓抓啦!

 

DSC03473.JPG 

               不能抓被被,那來抓爸爸比的頭髮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