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48.JPG 

                              這個月小睿這位小人兒正是成了爬蟲類啦!
                          從7M的很像匍匐前進的爬法,
                          轉變成正常的用膝蓋和手的爬行。
                          很好~~害我擔心了很久,以為我家兒子不會爬,
                          果然每個小朋友發展的狀況不同,
                          我家這隻應該算是慢一點點才開始爬行。
                          不過有爬就好啦!最好是爬久一點,
                          因為爬行可以促進小朋友的感覺統合。

                          但是我這個要上班;寫論文和晚上帶小孩的媽媽,
                          很偷懶,這兩個月的照片真的少的可憐,
                          而且都是想到的時候一次狂拍一兩百張,  
                          請原諒我這個懶惰的媽媽~~

                          所以啦!這個月的系列照片都是螃蟹車系列!

 

       DSC04069.JPG 

                   唯一的一張例外,就是過年時候奶奶給小睿的紅包證明照~~

 

            DSC04093.JPG 

                          媽媽咪希望我是愛看書的好寶寶,
                            所以我正在看黑看白~~
                            順便吃ㄧ下,試看看口感好不好!

 

              DSC04137.JPG 

                       大家都說我的"櫻桃小嘴"很漂亮,
                         那個阿姨叔叔,你也是這樣覺得嗎?
                         (謎之音:我阿母說我的嘴巴像她,
                         意思就是說他得嘴巴也很漂亮)  

 

       DSC04127.JPG 

                           為什麼靠這麼近~~~為什麼為什麼?

 

       DSC04131.JPG

                       答案揭曉:因為這小人在抓我的相機繩子啦!

 

       DSC04096.JPG 

         我笑起來真的很口愛口愛吧!哈哈哈哈哈哈~~(阿母又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