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次cammdy來寫寫彌月禮的試吃吧!
 
               到目前為止,總共吃了四家:金格、禮坊、郭元益和元樂

               除了這四家,還有另外兩家是我考慮的,分別是糖村和阿默蛋糕


               這次先來看看金格、禮坊和郭元益這三家~~~


              

                          這是金格的試吃照片,會選擇金格試吃完全是衝著他們家的年輪蛋糕,

                          他們家的試吃我沒有先預約,只是從國泰產檢回來後順路,

                          想說去問看看有沒有,結果剛好可以直接拿試吃,而且還有油飯

                          油飯我是吃不出個所以然,所以不予置評!

                          但是年輪蛋糕真的很好吃,店家說大的年輪會更鬆軟更好入口,
 
                          可是蜂蜜蛋糕,就很soso,個人是覺得太甜,我只吃到甜味沒有蜂蜜味,

                          最後這家列入考慮,但只考慮有大年輪的組合!蜂蜜蛋糕→OUT



             

                             禮坊的試吃則是麗嬰房的寵兒禮兌換的,要先預約,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四天前預約

                             內容物有兩個蛋糕和餅乾,因為cammdy的喜餅是他們家的,

                             可是我是覺得他們家彌月的組合變化較少,感覺就是喜餅的換裝版,

                             餅乾當然也是機器餅乾,不像喜餅如果高單價的會有手工餅乾,

                             所以目前禮坊我是不考慮,暫時出局

                             因為我覺得太多餅乾,老人家會覺得很像喜餅,

                              我老爸說一定要有蛋糕,有蛋糕才有彌月禮盒的感覺~~




                 


                               說到餅乾,郭元益的貝菈,真的是超多餅乾,

                               他們家的試吃也是要預約,七天前,所以要吃請先打電話,

                               不過郭元益可以稱讚的是彌月禮試吃給的很大方,

                               貝菈熊熊是cammdy主任女兒滿月的滿月禮,

                               記得拿到的那時候cammdy便嚷嚷說我家兒子滿月我也要用這個,

                               因為真的超可愛,裡面雖然都是餅乾,只有一塊蛋糕,

                               但餅乾比較偏向手工餅乾,品質比禮坊的好吃太多,

                               到現在我還是對貝菈很心動,加上郭元益最近又出了一款新的貝菈,

                               裡面除了維持貝菈熊熊的餅乾,還多了年輪,哈哈,超心動!

                                
               

                               吃了這三家,目前考慮的有金格和郭元益的貝菈,

                               之後就等大米寶滿35週要去糖村試吃,

                               和生完過後要做月子的時候會寄來的阿默蛋糕,
                        
                               這兩家一定要吃,因為平常就會買來吃,

                               我想最後應該就是金格、郭元益、糖村和阿默的殊死戰囉!


                               如果大家還有其他推薦的彌月禮,歡迎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