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懷孕八個多月了,是也該寫寫孕婦裝特輯,

               只是照片照得很少,而且幾乎都是穿褲子的cammdy,

               幾乎沒有拍到任何一張真的是大布袋的孕婦裝,

               cammdy的孕婦裝,有一大部分是小皈和怡君恩典借我的,

               尤其是大布袋孕婦裝,現在周數愈來愈來也愈來愈喜歡穿大布袋,

               因為舒服啊!真的要好好感謝小皈兒~~

               至於自己買的部份,其實櫰孕初期我買的都是娃娃裝,

               或是長版上衣然後自己配內搭褲,真正的孕婦裝倒是買ohohmini

               這個專櫃牌子,雖然很貴,但是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他們家的衣服真的很耐穿,也很好穿!

               當然也有貪小便宜買Y拍,我是只買愛琳媽咪屋,

               料子就差很多,所以啦!如果經濟況狀允許,其實可以有專櫃有Y拍

               先來看看cammdy愛的ohohmini吧!



                     條紋上衣是cammdy的最愛,因為穿起來比較瘦(哈哈哈!)
           
                     買這件的時候剛好還有點冷,所以只要內搭長上衣就可以穿,

                     現在很熱,我就直接穿,真的是一件好物,超級推薦!
             
                     內搭褲也是O牌的唷!很好穿,而且因為料子比較厚一點,

                     所以我都是當褲子穿,至於logo長版上衣也很讚,

                     公主袖可以稍微修飾一下粗粗的手臂,免得他出來嚇人,

                     他們家我還有一件超甲意的長褲,那時候剛懷孕買的,

                     整個冬天我就是穿他們家長褲和自己買的孕婦牛仔褲度過的,

                     褲子雖然更貴,要花掉三張小朋友,但是真的很好穿(照片要晚點補)

                     還有一件婆婆買的洋裝,也很可愛,

                     穿得時候都會被同事稱讚怎麼有這麼好看的孕婦裝。


                    除了他們家的之外,再來看看肚子還沒特大時,我穿的假孕婦裝

         

                    左邊這件就是利用內搭和簡單的上衣,再加上今年流行的背心,

                    配上孕婦牛仔褲,除了肚子凸點外,生完後還是可以穿,

                    中間則是懷孕前買的olive des olive的上衣,

                    右邊則是懷孕前買的娃娃裝,超級便宜唷!內搭加長版上衣才390

                    而且重點是日貨,因為剛好在出清,這家小店是我老姐帶我去買的,

                    cammdy 超級假意!

                  

                    先寫到這,等晚點再來補剩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