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這禮拜要回南部去過年,整個心情就很低落
                                我跟自己說這一年開始很多東西都不可以再說,要把他好好的藏在心裡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受不了了,那大概就是我們分開的時候
                                
                                雖然說每個人都要有個伴比較好,可是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和另外一伴一起走一輩子
                                那是不是應該要放開彼此才是最適當
                                雖然說或許哪天我們分開了,大部分的問題應該都是我
                                因為我沒有辦法融入另外一個家庭;因為我沒有辦法離開我的原生家庭;
                                因為我看到他就會想到他的媽媽,讓我很痛苦,壓力很大
                                想到時候即使想要淡然,但好難。要放手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前陣子吵架的時候他說:
                                    如果哪天他的父母知道我還是照樣給家裡錢,或是我做了什麼讓他的父母不高興的事情
                                    那在我和他父母之間他會選擇父母。

                                 剛聽的那剎那真的很難過,眼淚一直掉,可是後來比較平靜之後想想,如果今天角色換成是我
                                 我的選擇也是父母,人生父母養,另外一半怎麼可能比得上父母。真的是這樣沒錯
                                 人可以自己一個人過,可以選擇重新交往男女朋友,但是父母卻無法從沒有到有
                                 我想我們都是太孝順的人,所以沒有辦法離開自己的原生家庭
                                 而苦了的只是可能短暫陪伴的另外一半!


                                  但認清也是件好事不是嗎?
                                  因為認清所以才能要自己努力淡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