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是我每天下班時對自己說的話
                        真的好累,每天早上醒來的時候都好想回去床上倒頭就睡
                        可是不行,還是得早起上班去。週末想睡時卻因為慣性影響早早起床
                        這是個什麼樣的生活阿!

                        不過忙碌是有功效的,至少快把新生訓練和班週會的業務完成了
                        還有我那一直上不完的重修到下禮拜也終於要結束
                        只是研究所這邊的paper是念都唸不完,而且是沒心力也沒體力念
                        可是不行這樣下去,還是得逼著自己念,為了論文一定得ㄍㄧㄥ下去才行
                        
                        不過有個讓我快不行的慘事就是─我的腰和臀快廢了,宿疾復發
                        遲遲沒有時間去看醫生,每天都覺得自己腰快斷了
                        每天都覺得自己是長短腳,連睡覺都覺得自己會不自覺的歪向一邊
                        唉.......................腰痛真的很痛苦

                        抱怨一下,還是得繼續加油才行


                        我要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