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國201的孩子們:

              今天利用開完會的剩餘時間,趕緊跑回班上告訴你們這件我憋在心裡快兩個禮拜的小小心事。         
      從我答應的那一刻開始,每次看你們聊天說笑時,我的心情其實很複雜。 說出口的那一刻,除了
      難過不捨外,心中的大石頭也悄悄放下。在當下沒有辦法知道你們的感受,可是我多想給每個人
      一個大大的擁抱,哪怕眼淚會潰堤不止都沒關係。
                      
              可是就如我之前答應你們的,老師並沒有離開,我只是站在一個比較遠的位置看著你們,陪
      著你們一起長大。如果你願意繼續和我分享你的心事,願意向我傾訴你的難處,我都還是在原本
      的位置等著你們。

              以後我想我應該還會像以前一樣,囔囔著要你們做什麼,絮絮叨叨的叮嚀你們要注意什麼,
       急急忙忙的幫你們做些什麼。可能往往做了、說了才發現原來我已經不能如此,可是那是因為我
       太執著於你們,太放不下你們。就請先原諒我的雞婆吧!

               未來的這一年,你們要學著更獨立、更努力、更堅持,為自己的夢想堅持、為自己的將來努
       力,加油唷!現在才剛開始,只要平穩的努力著,堅持到最後一刻,老師相信明年一定會有亮麗              
       的成績!

                最後我要說:我愛你們,我的寶貝們
                                                                                
                                                                                                                                   班導2007.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