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氣氣,氣死我了!

            這麼熱的天氣,冷氣房、外面跑來跑去,結果最後的下場就是中暑
            從上禮拜開始到今天,完全沒有好的跡象。
            刮痧、推拿,看了兩次醫生,根本沒有用。
            同事又說不能刮痧,因為刮完後再吹冷氣就從中暑變成感冒
            的確是這樣沒錯,因為第二次去看醫生,果然症狀是如此

            頭很昏、很重又很痛
            天氣雖然熱,可是待在辦公室不吹冷氣,其實蠻舒服的
            慘就慘在,又再跑去看學生自修,這一冷一熱溫差至少快8度
            而且是無法避免的8度,因為自修教室的冷氣都被我調到27度左右
            還是無法克服中暑的命運><......

            難道我每年的夏天就只能這樣過嗎?
            套句學生阿貴的口頭禪:不舒服!

            看來我今天得再去看醫生啦!希望今天同事報給我的醫生有效才好!
            實在是已經無言到一種瓶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