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是太想去玩耍了,所以放張很久之前去宜蘭玩的照片,
                天氣晴朗,看了心情也會轉好!我要去玩耍、玩耍、玩耍!)
                
                ...............
                 首先cammdy要謝謝大家對cammdy的鼓勵
                 有形的、無形的,cammdy都銘記在心
                  
                 終於在星期六的下午辦完了這學期算是最後一個大活動
                 心理的疲累也好像在那瞬間暫時消失
                 本來想說星期六回家還是要好好唸書的,但就是沒有心思
                 看了整晚的電視,躺在家中的沙發裹著棉被發呆,
                 還要帶著ㄧ絲絲的後悔和不安,但我還是很執意要自己休息
                 發呆雖然沒有意義,但是這是我休息的一種方式

                 星期日下午非常認真的寫了一個下午的報告,有小小進展
                 哈~~雖然我這兩天又看了一下還是漏洞百出,
                 所以還是得好好修正才能在下禮拜的報告中展現
                 今天本來也是要好好利用下午沒有課的時間唸書
                 但還是沒有心思,東晃晃西晃晃,弄弄行政的東西,
                 就是不想翻開原文書和筆電,因為它是痛苦的象徵,不過晚上得好好認真才行

                 被老師唸過的那個禮拜我想了很多,從11月辦新世紀時和秘書聊天聊到休學的念頭
                 到這次我是真的很審慎的在思考休學對我來說會不會是現在最好的選擇
                 我想用時間換取空間,論文繼續寫,
                 至少我暫時沒有修課寫報告的壓力,可以專心弄論文的東西。
                 可是又怕人沒有壓力會怠惰,唉~~~人真的是很無聊又很麻煩,怎麼想都不對。
                 和黃先生討論一下,也沒什麼結論,我想我得找個時間和老闆討論討論才行

                 雖然說現在還是有很多工作和報告等著我去完成
                 我卻開始在想寒假時,除了論文的訪談和記錄外
                 我一定要好好休息,今年沒有辦法出國,也沒有辦法和黃先生去礁溪老爺玩耍
                 但至少讓我可以和死黨和同事一起去玩耍吧!
                 我真的需要休息,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 下!

                 休息.......................大休息..................................我要大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