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大泣
                             
                            今天上完課的時候是真的很想哭,差點眼淚就會流下來,還好我硬是忍住
                            只是我覺得我快要得憂鬱症了><....
                            
                            論文很不順,修課也很不順,寫完期中,不合老師胃口,所以期末要大修
                            另外一個期末也還卡住,不知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更不用說論文
                            至於學校,有忙不完的業務、活動,唉......................我真的覺得我快崩潰
                            
                            好想看電視,但是不行,即使很累還是得撐著眼皮看文獻,看完卻還抓不到重點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是不是當初聽大家的話去念個輕鬆的就好,但這是我的堅持阿
                            我不想放棄的堅持,說是虛幻的理想也好!

                            我好久沒有看閒書了,覺得自己愈來愈面目可憎,滿腦子只有研究所的文獻,
                            卻一點用處都沒有,真的是統整能力太差,難怪我家黃先生叫我不要想博班的事情
                            先把碩班弄好比較重要。

                            真的是大挫折,好想留職停薪專心唸書,真的好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徹底崩潰..........

                            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