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可以讓一個人徹底改變!
                         高中畢業、念大學、工作、結婚、生子
                         十年讓我們改變很多,改變不多,但一見面就發現能夠慢慢找回以前的我們
                          
                         這次真的要謝謝嘉玲這麼辛苦的聯絡大家,讓一半的同學能夠相聚,能夠和班導見面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還很擔心,怎麼辦?都忘了大家的名字和臉孔
                         開始大家進來包廂後,便偷偷的拿著名單對著名字,誰是誰?誰又改變最大?
                         可是我們慢慢找回以前的記憶,開始愉快的聊天,問問彼此的近況?工作、愛情、家庭
   
                          單身嗎?結婚嗎?有小孩嗎?這是每個人必答的問題
                          班上大概有十個人結婚,已經有三四個人有了可愛的小孩
                          筱媛還把他八個月大的兒子帶來,和他很像唷!有著大大的眼睛!可愛可愛
                          而辣媽小琦,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有一個一歲多的兒子,辣啊!
                           
                          我最高興的是看到名穗,因為自從上了大學除了大一的一次聚會外,之後根本沒有聯絡
                          輕輕的和他握了手,cammdy心裡真的很開心和感動,因為我真的很想她
                          問問他的近況,名穗最近在準備高普考,今年牛刀小試,明年的高考祝福他一定能順利金榜題名
                          可惜的是戈珀沒有來,還正在睡午覺,真是令人氣結!這小姐還是沒有改變,依然有著率真的性格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是老師的蒞臨和他的一席話
                          雖然我明明跟老師住的很近(就在隔壁的社區) 
                          可是因為我真的很忙,都沒有時間去找老師開講,真是學生的不對  
                           我還跟老師說,那我要寫小卡片交給他們社區的警衛,讓老師有生活中小小的驚喜
                           老師不變的是他對教學的熱誠,這也深深影響cammdy的教學理念,
                           在我帶班、教學的過程中很多都有班導的影子,因為班導真的將我們帶的很好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老師送給我們的一句話:初始之心!
                           遇到挫折、困境、難過、迷惘時都要回想自己對任何事情的初始之心,別忘初衷

                           能在這陣子會有改變的生活遇到你們,真的是讓我很開心的事!
                           希望別在另外一個十年才相遇,一年一次比較讓人不會這麼想念

                           最後套句燕萍說的:我愛你們,竹女永遠的87.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