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鈴、阿芬、慧如是我高中三年最好的死黨
                   高一時我們同班,培養了革命情感,雖然高二後四個人分散在不同的班級
                   但感情依然很好,直到上大學後,大三後因為忙,所以也就慢慢失去聯絡
                   
                   我們是去年透過我國中同學是思鈴大學的同班同學這層關係,才又開始連絡
                   算一算真的好久了,今年是我們從高中畢業邁入十年的日子
                   思鈴也將邁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那天我和慧如九點多就到思鈴家幫忙,哈,我這個已婚婦人終於在這種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談談笑笑間,cammdy的心裡其實是百感交集,高興、捨不得、興奮、開心,好多情緒交雜
                    其實在cammdy心中對思鈴總有一份歉疚,因為當大學時他們家發生重大變故時,我沒有出現
                    因為那時候的我也發生一些事情。雖然經過這麼多年,也有透過寫信告知,可是心裡還是覺得歉疚
                    所以也才會一拖再拖,畢業後這麼久才又和他們連絡

                    可是時間並不會沖淡友誼,我們一見面後那種感覺便及刻回來,阿芬結婚我沒有參與到
                    好高興這次思鈴這麼重要的日子我能夠參與。

       

                       因為阿芬那天要先到台中修課的關係,所以只好先由我和慧如和新娘子合照囉!
                       慧如那天一直被我稱讚漂亮,他還一直嚷嚷幹麻一直說他漂亮,
                       可是真的是啊!我超喜歡那天他的穿著,有種OL的美麗


        

                  除了第一套大紅喜氣的禮服外,我更喜歡這套粉色的爆乳粉紅小甜甜
                  前面大V後面小露美背,還有雪紡紗做成的蝴蝶結,加上新祕幫他配的首飾
                  就是一個讚字!第二次出場,提籃裡的可愛小熊可是讓大家爭相搶著要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啦!

       

                       這張除了有和思鈴感情超好的媽媽外,還有這次婚宴的總招待謝官
                       我們都說他可以轉行去當婚禮顧問啦!
                       事先還先到思鈴家rundown,用心的準備行程表
                       不放過任何小細節,讓大家都感到賓至如歸。
                       不過呢?謝官,可是平常不太出馬,都只有好朋友才能請到他幫忙!

       

                      思鈴的婚期可能訂在年底,屆時我們也可能無法前去參加
                      在這裡,先送上cammdy滿滿的祝福
                      祝福思鈴和如如:
                    
                            平凡裡找到幸福,幸福中擁有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