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黃先生去竹北按摩完後,我們準備要去十一街吃飯
                       一停好車,媽呀!會不會太多人了點,簡直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了
                       算算我也才一個多月沒來,怎麼覺得變得更多人
                       這次我們拿到的號碼牌是30號,大概等了十分鐘就輪到我們
                       這次我們點了:
                       酢醬麵、韭菜水餃十顆、榨菜肉絲麵、滷三菇、炒青菜、冰糖芋頭和涼拌竹筍
                       這樣吃會不會太飽,是有那麼一點,但大部分都是黃先生吃的,連我都很佩服他的大食量
                       這餐吃下來總共445大洋。
                       如果以一般的餃子店來說是有那麼一點貴,可是請注意這裡是十一街
                       以他的消費來說我還可以接受,至少他的東西份量夠,食物真的也很好吃,真材實料。
                       所以如果你剛好到竹北來,又不想吃吃到飽的店,那就來十一街吧!
                       他的好生意是有道理的!


                        下面是名片背面的部份:
                        推薦我最愛的小菜:冰糖芋頭,軟軟甜甜綿綿的芋頭,ㄨˊ,無敵好吃,是我每次必點的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