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昨晚是不是12點才準備要去睡呢?
                 至少我知道cammdy是,還有cammdy的學生也是,因為我們都守著電視看超級星光大道的Live準決賽
                 除了晚睡外,今天還六點就起床,為了就是要去買中國時報,因為裡面有星光特刊。
                 深怕太多人買如果太晚起床會買不到,所以決定早點去買,我想大家應該不會那麼早起床吧!
                 有人還笑說,會不會太迷了點!喔喔!好像是有那麼一點,可是就是喜歡他們啊!

                  等一下要去睡回籠覺,針對評論的部份,晚點再寫囉!



                  對於林宥嘉得到第一屆星光大道的總冠軍,我自己是認為實至名歸,他昨晚的兩首歌曲表現讓人為之ㄧ亮
                  最讓我感動的是桃子問他為何要選這麼冷門的歌creep,就只因為他說這是首好歌,所以要讓大家聽到
                  的確,堅持就是種力量。因為他對歌曲的堅持,所以讓我們這些守在電視前的人們聽到和看到這麼好的表演

                  而潘裕文,對於走了嗎?這首歌,,我也是很喜歡,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會有點擔心,
                  可是愈聽愈能了解他想要給大家的內容,柔軟的歌聲中聽到他的力量,
                  在我心中他應該是第二名,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溫柔會讓人放在心上的聲音
                  但是呢?昨天周定緯可是使出看家本領,將抒情歌、舞蹈連結一起,堪稱一絕。我想他需要的是慢歌的信心,
                  其實只要能誠懇的將歌曲中的精神表現出來,我們都能夠懂的。

                  那三個人合唱的背叛,喔!那就不用說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我同事說,楊宗緯的版本是充滿戲劇性,像是在說自己的故事;
                  曹格的聲音則是裡面最乾淨簡單的一位,像是透過聲音說著別人的故事;
                  蕭敬騰則是充滿感情爆發力,像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個人是覺得這段評論下的很中肯,昨天聽到三人的合唱,就像是印證了這段話。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楊宗緯

                  等下要去看重播,期待下星期五的特別節目囉!
                  星光幫七月底要來新竹唷!我應該不會去啦!
                  但我們班的孩子們可是摩拳霍霍,準備那天早早排隊去看星光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