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最近大家都非常熱中這節目,至少我是、我學生也是啦!
                    平常下課的時候還會跟學生說說這個禮拜的內容,楊宗緯阿,林宥嘉阿,等等等
                    當然除了這兩名星光幫的資優生外,其他人我也很喜歡,向劉明峰、周定瑋都是我很喜歡的表演者
                    
                    只是自從PK戰開始後,我就跟他們一樣,每到後來總是一邊跟著兩個愛哭鬼哭一邊笑
                    從之前斷斷續續的看,到最近這陣子我週末的生活就是守著電視看星光大道,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每一次都要看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聲音,鼓勵的、叫罵的,對我來說他真的是個很棒的節目
                    讓我們這些觀眾聽到這麼棒的聲音,看到這麼讚的表演,還看到這群真性情的七年級生
                    
                    還有聽到楊宗緯和林宥嘉的聲音,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除了聲音外,還有他們對詮釋歌曲的感情
                    上禮拜四的時候還放下急死人的期末報告,狂在youtube裡看人家分享的星光大道片段
                    
                    套句我同學的暱稱:楊宗緯我支持你出唱片!
                    我支持星光幫裡的每一個人,for me , you are the best
                    不論什麼,就只因你們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而感動

                    cammdy的網頁編輯能力實在是屬於小學生程度,大家如果願意請到F+R家去看看這篇吧!




                    在vlog找到林宥嘉昨天唱的這首─你是我的眼
                    第一次聽這首歌,真的很喜歡。我想蕭煌奇唱一定也很好聽
                    林宥嘉唱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我可以體會蕭煌奇唱這首歌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