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夜晚都守在電視前看超級星光大道
                   除了要看楊宗煒之外,這次讓我大大感動的是潘裕文
                   聽完他和林志炫唱的離人,真的很感動!
                   我覺得這是潘裕文比賽以來唱得最棒的一次。
                   聽到他的聲音像小胖老師說的是會讓人留在心裡的聲音
                   昨晚是臨時起意開電視時,便是他開始唱的片段,說實話
                   聽到時和楊宗緯給人直接衝擊的方式大不相同
                   潘裕文的聲音讓人覺得很舒服,卻又可從聲音中聽到他極力想表達給聽眾的心意

                   今天晚上刻意守在電視前,為了就是要看中天的重播
                   整晚看下來,除了楊宗緯那段之外,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們倆人的合唱
                   給人很舒服、情感是慢慢滲入心裡深處的聲音
                   就如小胖老師和黃韻玲所說,林志炫帶給潘裕文很大的進步動力
                   加油!彼得潘^^.............

                   





                     至於楊宗緯,今天上課的第一句話就是像我們班的小朋友說
                     『昨天很晚睡ㄏㄡ!有沒有哭啊?』
                     這樣說的同時,就算今天是第二次看重播,但哭點很低的cammdy
                     還是忍不住的狂掉眼淚。
                     我想他為自己所作付了責,我們這些愛她的人還是依然會支持他
                     據說華研已經簽約了,期待吧!
                     哈,我今天也已經去預購了星光同學會囉!
                     期待期待月底能夠拿到片子,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