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任何章法,純粹就是紀錄。

                  其一
                  覺得這禮拜的自己很低落,但卻不知道為何低落?
                  只是腦子不停的在轉,從前、現在、未來
                  沒有結論,有的只是紛亂的零碎思緒

                  決定今天的澡一定要好好的對自己
                  擦上喜歡的身體油、緊實霜
                  好好的為自己卸妝,敷上厚厚的面膜
                  睡前靜靜的看書,隨性的做些伸展
                  抱著那隻陪我很久的熊,好好入睡
                                                                                                 20070307



                  其二
                  是不是人在一個地方呆久了,就會習慣性的想換地方居住、工作
                  這陣子常常在想,如果那一年沒有考上教師,或許我就會到台北去
                  當編輯,這大概就是人家常常說的機緣,那時編輯的工作大概有了頭緒
                  ,面試的姐姐很好,他說等你考試完,確定了再來跟我詳談,答應後
                  繼續努力考試,結果真的考上。不一樣的未來有就從此分道揚鑣
               
                  並不是說現在的工作不快樂,其實能夠完成自己從小的願望是件超級幸福的事情
                  畢竟工作是要做自己喜歡的才會快樂和長久
                  回到苗栗工作,呆在爸媽身邊對我來說也是很幸福的生活
                  只是我還是很喜歡我唸書的台北,喜歡擁擠的台北和台北的空氣
                  覺得自己好像少些什麼?
                  如果當初不是這樣,那現在的我又是怎樣?

                                                                                                 2007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