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爸爸平常是個不苟言笑的人
                                     昨天我卻深深體會爸爸有多麼愛我

                                     因為高三統測,昨天一早我先從新竹回到後龍
                                     在街上買了晚我愛吃的麵準備當我的早餐
                                     騎車回家的路上看到爸爸騎著他那舊舊的腳踏車
                                     我以為他是要去買他週末必看的蘋果日報
                                     後來爸回來後才發現原來他是去買中午的食材
                                     星期六的中餐,我們家很愛去買大顆的蛤蜊煮湯、新鮮的蝦子川燙
                                     昨天當然也不例外
               
                                     我們家吃飯的時間都比一般人來的晚
                                     但昨天中午卻因為我要早點去學校陪孩子的關係
                                     買完菜回來的爸爸,開始急著煮午餐
                                     口中還念念有詞的說著:等一下就好,吃完飯再去學校!

                                     其實平常爸爸是不太煮飯的,因為我老媽很寵我老爸
                                     可是昨天的中餐大部分是爸爸完成的
                                     他唸的就是希望我能吃過飯才出門,怕我餓著了肚子
                                     
                                      之前還沒搬出來住的時候還沒這麼深的體會
                                      卻在昨天發現,即使女兒再大,在他心中依然都是長不大的孩子
                                      
                                      喝著清甜的蛤蜊湯,心裡滿滿是對爸爸的感謝

                                      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