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重頭戲合歡山
                      不過半路上得先通過一個考驗:因為往合歡山的路上有整點放行的單邊管制
                      所以一夥人只好先行下車,東聊西聊、東拍西拍消磨時間

                      下面這張是大夥快樂的聊天時,cammdy偷偷拍下來的證據




                        當然還有大家一定要有的合照
                        請注意男生這麼犧牲色相的原因是因為要突顯我們的男主角舒馬昌



                   那女生也要來一張合照囉!我自己是覺得拍的不錯啦!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




                  終於讓我們通過了管制,繼續前往合歡山
                  到了合歡山,媽呀!溫度驟降,冷到不行,大家都把自己的重裝備綑在身上
                  除了兩個孕婦和阿珠沒有要去爬山外,
                  我們一群人準備前往合歡山東峰
                  那.....那.......要出發前還是得來張合照
                  哈,下面這張明顯看出大家的重裝備為何?
                  (cammdy那時只想希望我真的能夠堅持到山頂)




                  合歡山東峰其實不高,但是對我來說很難爬
                  因為坡度太大,而且根本就是人踩出來的路
                  還好有學弟的巧克力解救我,讓我可以邊吃邊往上走
                  最後讓我ㄍㄧㄥ到三分之二,決定放棄,下山去
                  不過從山上看到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天很藍、山很綠、空氣很稀薄><...



                      可是阿伯、舒馬昌、阿澤、家榮、學姐和佳郁很厲害
                      因為登到山頂,還留了這張更冷的合照(咻..............咻.................咻..................)
                      


 
                          但是cammdy下山更讚,因為在山腰附近遇到了帶著拉拉和黃金的兩人
                          哈,讓我超級高興,原來有這麼巧的事情,爬山還可以巧遇拉拉和黃金
                          而且還可以和超級熱情的狗兒玩耍和合照
                          這段旅程中的插曲,至今想到還是讓我開心不已



 
                         我喜歡和我們這群同事一起出去玩耍的時光
                         總是充滿爆笑和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