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發現今天從台北回來之後
                     又開始blue了
                 
                     覺得怎麼會這麼慘
                     難道是還處在昨天悠閒的氣氛中回不來嗎?

                     下意識裡覺得回來又將面對很多問題
                     所以想逃避
                     我還是逃離不了我的原生性格
                     儘管我努力的想改變
                     給自己打氣、不斷的鼓勵自己
                     
                     唉.............


                     我還是不要放假好了
                     至少多點事情忙,可以暫時分散我的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