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這篇文章可能雜亂無章,可能前文不接下文
                  沒辦法,cammdy需要寫寫東西,發洩也好,紀錄也行



                 這幾天鬧得很大的新聞是方文琳和于冠華偷腥、離婚的影視頭條
                 沒辦法,cammdy很八卦,影視新聞是我看報紙的重心
                 
                 以前的人把婚姻看的很重,結婚就是一輩子的事
                 儘管老公攀花、打死小孩和老婆,女人都還是要守著家不能放
                 可是隨著時代進步,教育水準提高,經濟能力提高
                 女人愈來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東西,需要什麼
                 先說明,我不是提倡離婚
                 只是在這個時代,很多東西並不是堅持就有效用
                 有人提倡母性社會的走婚制度
                 因為他們說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是不符合人性原則
                 沒有人知道自己下一秒是否還是愛著同ㄧ個人
                 也沒有人知道下一秒他是否還是愛你如昔
                  
                 以前的cammdy很堅持和執著
                 現在的我對某些事情還是依然
                 只是我開始跟自己說那句至理名言
                          如果你放手,他會回來
             那你要好好珍惜。
             如果沒有,就祝福他吧!
             我想他一定是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不管是誰
                 我想我們唯一能作的就是在兩個人相愛的時候
                 好好珍惜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