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發現自己原來並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樣
                    有自己的生活觀,沒有人可以改變。
                    有自己的想法,即使慢慢壓抑也無法阻擋
                    你可以說我自私、自我、不尊重別人
                    但是我尊重我自己,而且我的確很自私
 
                    只是發現的太慢
                    所以過程會很辛苦
                    也不知道是否有人會支持
                    或許一切都得靠自己才行
                    但為了內心的那個我
                    就努力的和它拚了

                    拚了!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