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在忙碌的星期五時cammdy就想找時間寫了
            終於星期日的下午,有一段啥事都不想做的時間,可以讓我寫這篇文章

            雖然我這禮拜過的很慘,辦公室的電腦連續中毒兩次,還害學弟的電腦也中毒
            星期四和五忙碌的兩天,讓我累到沒時間喝水和上廁所
            可是我卻深深體會到校長對我們主任說的話的用意
            因為我們是個team,所以即使再怎麼辛苦、忙碌、疲累,
            卻都是心甘情願,充滿喜悅(至少我是這樣)

            謝謝阿伯(主任)在背後給我這個新手厚重的靠山,讓cammdy能夠努力向前
            謝謝家榮大大小小的幫忙,選社團時看到你的出現,簡直就像看到神一樣,
            沒有你的大力相助,絕對不可能順利選完社團。
            謝謝彩霞,因為有你才能讓我慢慢進入狀況,你可是我的得力助手,喔,應該是說左右手才對
            謝謝學弟,常常關心學姊,問要不要你的幫忙,學姊超感動的!
            謝謝主教、教官,因為有你們的威武才能讓我做起事來更加順利
            謝謝秀琴姐,老是要麻煩妳,感謝感謝
            
            還要謝謝我們班的小朋友,三不五時出現在我面前讓我重新提起勇氣
            
            兩年之約,一定得在任內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