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琴都說『自己家』是美樂家的分支,在還沒住進去之前,會這樣以為,
可是當我真的到了『自己家』之後,我才發現其實他們除了系出同門之外
,還是有點不太一樣。但沒關係,我都喜歡!



在還沒住進之前,一直都會去書琴的部落格看看,所以知道他們從有到無
這中間的改變,但不知道原來他們用短短的四個月完成這麼多的事情,雖
然一度想放棄,但還是堅持下來,真替我們高興,因為她為我們這群愛玩
的人又多了一個如此放鬆卻依然很讚的家!





好喜歡光著腳踩在『自己家』的地板上,就是因為有粉光的地面和紅紅大
磚讓這個地方顯現出自己的特色,也終於能夠理會為什麼書琴喜歡光著腳
到處跑,因為它就是這麼讓你覺得舒服。

更喜歡書琴的熱情,從一聯絡開始,書琴就是個很熱情、體貼的人,在從
和她聊天中我更能感受她的體貼,還有對理想的堅持,有了這次的經驗,
或許下次我真的只會待在『自己家』和她聊天,消磨一整天,哈,也可以
當個冒牌一天的小妹,就是那麼舒服,無拘無束。





下次如果幸運,你也去『自己家』時,千萬別急著玩,在這裡有一個熱
情的女主人和憨厚的男主人ㄚ正,還有很多很多的書,你可以躺在沙發椅
上亂哈拉、看書,或是坐在他們自己做的椅子和桌子前看你最喜歡的書,
喝點茶,我想你一定會覺得很愜意!

自己家B&B http://www.wretch.cc/blog/solth

回家真好,歡迎回到自己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