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團
    希望今年夏天的金門行或是澎湖行又或是綠島行可以成功,
    那麼他將會是我們第二次出團。

    第一天的行程,怡君和我沒跟到〈因為我們都回去南部當孝順的媳婦啦〉
    聽他們說不錯玩
    我比較想去的是圓山草堂,應該很棒,下次要找機會再去。
   
     

   第二天的路上我和怡君坐阿昌的車,整路上真是辛苦他們兩位男生了,
   因為老是被我們魔音穿腦,一路上狂唱江蕙的歌。
   開到九彎十八拐時還會配合路況做出音效,
   最重要的是還吃到了超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ㄨˊ,想到就會流口水...............

   五峰旗瀑布是我第一次去,走得氣喘噓噓,
   是為了看到壯闊的瀑布景色。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我很喜歡站在瀑布下被瀑布打濕眼鏡和身體舒服的感覺。
   現在很想看到那時我們一群人在瀑布下合照的照片,超搞笑,但很值得紀念。
   目前我只有這張:裝可愛三人組
      

   下了瀑布,分成兩組行動,學姊他們去泡湯,
   阿昌、阿澤和我則到處走走看看。
   重頭戲來啦!
   我們三個人先跑去金棗博物館,買了好吃的老元香牛舌餅,
   ㄎㄎ,接著就是好吃的林場肉羹啦!
   小小一碗30大洋,可是裡面料多實在,
   我現在想到都還會不自覺的流口水!
   看看他們的表情,你就應該能體會到底有多好吃的吧!

     
     


**先寫到這,明天再來補寫剩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