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輕─就像上面的這張房門牌一樣,他給你簡單卻又溫暖的感覺!
  上次和大學死黨去宜蘭住的是美樂家  B&B,11月去宜蘭時選擇千芳極力推薦的若輕。
  本來這次的苗商旅遊團也是要選擇住美樂家,但適逢美樂家正在整修中所以我們又選擇若輕。 
         
           
  說若輕是六星級民宿絕對不為過,他簡直就可以稱得上是飯店,但他還是保有民宿材有的熱情。
  這兩次去都剛好是同一個人招待我們。我很喜歡他們房間的風格─簡單俐落。
  而且每個房間都有專屬的小陽台,你可以在那裡休息,
  往下可以看到露台和噴水池及遠處的一片綠田。
  也很喜歡他們的浴室,舒服的白配上一片長鏡,頓時讓浴室明亮起來。
  當然房間就不用說啦!第一次去時我還特地問他們的床是哪個牌子的,
  因為我睡的很好,又大又舒服。
  甚至還跟老公說以後我們一定要買kingsize的床,這樣我才不會又老是滾到床下去。  
  

          
           
  至於早餐,哈,那就更讓我念念不忘。
  我很喜歡吃,不,應該是說我超喜歡吃他們的早餐。
  有機高麗菜、有機土雞蛋、好吃的德國香腸、濃郁的南瓜濃湯,
  重點是還有好吃的麵包和現打新鮮果汁。能夠將來這的旅人餵得飽飽,
  好繼續未完成的旅程。 
  
           
  而他的建築風格,你可以參考他的網站,但我和同事都很喜歡他粉光的外表。
  就像是我愛書琴的自己家一樣,粉光的牆面、地板、建築,
  都讓人有種反璞歸真的錯覺,
  在這裡你擁有現代的方便卻也同時擁有親近大地的自在感。 
  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http://www.riverside-inn.com.tw/default2.asp 
  宜蘭縣五結鄉新店路113號 
  電話:03-9602255 傳真:03-9508811 好吧!
  最後就由帥哥美女旅遊團在若輕的合照做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