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身邊的朋友大概都已經知道
         可是cammdy一直都沒有明說
         因為我想真的非常確定之後再說

         很意外也很幸運
         匆促準備後讓我順利考上台科大技職教育所
         今年下半年開始cammdy可以重溫學生生活
         也終於達到唸研究所的生涯目標
      
         雖然目前有很多事情待解決
         學校、家庭、自己
         雖然我還是沒有很認真的在想要怎麼解決
         也還沒找出個所以然
         雖然喜悅沒有持續很久
         可是cammdy一直鼓勵自己
         用正向的態度面對一切
         也很感謝老天給我這麼多的幸運
         讓我同時擁有這麼多


         不過壓力也還蠻大的
         放空過後
         得開始唸書
         畢竟我是真的想去學些東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