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   黃先生

             謝謝你給我很大的自由
             來愛熱愛自由和無拘無束的自私鬼

             謝謝你給我滿滿的支持
             讓自私鬼可以追求自己的夢想

             謝謝你給我許多包容
             讓自私鬼老是自以為是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信任
             讓自私鬼能夠完全放心

             謝謝你願意和我生活一輩子
             讓這麼討人厭的自私鬼有人可以收容


             只是自私鬼偷偷的想
             如果有下輩子
             你應該和更好的人生活一輩子
             因為好人要和更好的人一起生活才對

             
             自私鬼說如果有下輩子他希望好人能夠更幸福
             而他呢?
              準備要去害別人!

                                                                                自私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