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幾天都好熱,雖然晚上比較涼爽一些
          但總覺得就是好熱,口好渇,水都喝不夠
          好想喝冰冰的酒!

          我的梅酒只剩下唯一的一罐,繼續ㄍㄧㄥ著放在冰箱
          因為實在是捨不得喝,但是看到又會流口水

          上個禮拜天去喝喜酒,喝了蠻多紅酒,隔天去玩晚上吃海鮮時
          又和同事喝啤酒,阿.......這種感覺真是讚啊!
        
           夏天不就是要喝上一兩杯冰冰的啤酒來消暑嗎?
           我最近去7-11都會先跑去放酒的冰櫃那裏研究一下
           到底哪一種比較好喝,啤酒是要很多人一起喝才好喝
           紅酒則需要燈光美、氣氛佳才喝的下去
           看來自己一個人喝酒還是選那種不會醉的氣泡酒好了
           多喝幾罐也沒關係

           可是我們家老人會阻止我喝酒
           梅酒小小罐的還可以偷渡
           那種氣泡酒體積太大,很難不被發現
           所以我還在尋找哪裡比較適合讓我喝酒的地方

           好想喝唷!想到心都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