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cammdy最愛的人─cammdy媽:

                     媽咪,我想告訴你,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自己完全掌握
                     我只希望年紀愈來愈大的你,有時候要學著放手,
                     放手一部分我想會得到更多,我希望你要健康、快樂
                     更要開心。

                     雖然我長這麼大,卻老是惹你生氣,懶惰又不懂事,
                     可是我會努力改進。
                  
                     希望你每天過得快樂
                     希望你年年健康平安

                     我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camm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