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我們要往京都出發囉! 今天的目標是要去看一年一度的節分祭

     前往京都的路上,在Jr上到處看看,研究日本人怎麼開火車,黃先生還說怎麼
     跟我玩的ps2一模一樣呢?〈電動迷,中毒太深的結果!〉

     我們的第一站是金閣寺,還沒去的時候對她充滿期望,不過到了之後卻有點失望
     因為它還是有點小,還是清水寺比較讓我期待!

    
      不過日本的神社真的很漂亮,古色古香,讓人有置身古代的錯覺
      但我最佩服的還是他們的庭園造景。

 
     
      好,這就是傳說中的金閣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中午吃完飯之後,我們便前往北野天滿宮,準備要看節分祭的表演
      可惜晚了一步,因為表演的時間到一點半結束,我們一點剛到而已
      不過竟也讓我們意外的看到剛表演完要準備離開的舞妓〈回來後剛
      好看到自由時報的報導,才知道舞妓和藝妓是有差別的,我還一直
      以為我看到的是藝妓,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舞妓,也算是增長見聞〉
      他們真的很漂亮,而且就算一堆人在他們面前照他們,你看到她時
      他還是會對你微微一笑

             
         

          心滿意足的看完天滿宮的舞妓後,我們準備要前往清水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