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達清水寺的時候,我們一群人還很擔心趕不上,因為看到金閣寺
 關門的時間是下午五點,於是很自然的想說那清水寺會不會也ㄧ樣?

 還好還好,他是六點關門。而我們歷經撘錯公車風波之後終於在四點時
 到達清水寺。

 
     大概是因為看完節分祭的人都離開了,所以其實人並不會很多
     沿著上坡慢慢的走,也別有一番悠閒風味!

   
   

    雖然說橘色的大門和整體建築真的不太搭調,但無損她的美
    每年還是吸引很多人前往,
我想一定要去過清水寺,才知道
    建築的美他也是我回來之後還是念念不忘,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
...........

   
    有人問我說幹麻照牌子?是啊!沒辦法從牌子才能知道這間
    神社的歷史。右邊則是清水寺裡非常有明的戀愛神社千芳在
    這裡很虔誠的走完一趟,希望她在今年找到所,可惜我和
    老公已經結婚了,所以也就沒得玩><.....
    怎麼沒有那種祈求婚姻順利的神社呢?不過差個話日本的神社
    裡都會賣御守,我們找了兩間才在清水寺找到比較漂亮的交通
    安全御守。不過在清水寺裡倒是有很多祈求懷孕和生產順利的
    ,我還在那裡想說要不要買一個,但是後來想想還是不要衝動
    好了,我又還沒做好當媽媽的準備,如果買了靈驗的話那我就
    慘了!我一定會是個神經質的媽媽

   
               
   自助旅行好玩的地方就是能夠有很多特別的經驗,在清水寺的
   賣店裡,我挑好明信片付玩帳後,結帳的日本伯伯開始用日本
   和我們交談,哈,我破爛日文終於能夠派上用場。
   英、日文交雜竟也能讓我溝通起來,大概聊了10分鐘之久,伯
   伯還送我們他們神社自己拍清水寺的照片哇!感覺好溫馨唷!
   日本伯伯真是超級熱情..

     
 
     好吧!讓我繼續裝可愛。右邊這張就是清水寺傳說中的37根柱子!

 
        夜晚的二年坂好靜謐、也有著神秘的美
 

       充實的一天結束於好吃的大阪燒!神奇的是隔壁桌也是台灣來的
       兩個姊妹,他們跟我們一樣也是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