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幸不幸福,並不是靠外人認定
     哪怕是別人認為再幸福的人
     或許此刻他正認為自己一點都不幸福
     幸不幸福得靠自己努力及認定
     只是幸福是會隨時溜走
     有時連你自己都不曉得


     上次和死黨的聚餐中
     小貓丟出震撼彈─他準備要結婚了
     中間曲折的過程不便在此敘述
     只是聽到消息的三個人〈cammdy、小帆、千芳〉
     都傻了眼
     當天回去五個女人〈外加小皈和美滿〉打遍了全台灣的電話
     開始努力討論要怎麼辦?
     怎麼辦?到底要怎麼辦?

     最後終於確定隔天一早要約小貓出來吃早餐
     順便把我們的感覺告訴她
     

    
     今天下午我卻有著強烈的感覺
     覺得那天的我好蠢
     雖然是為朋友好
     只是這真的是為朋友好嗎?
     之前我還信誓旦旦的這樣認為
     而且還為這件事情緒激動了兩三天
     但是今天卻不這麼想
     我在筆記本裡這樣寫:
     我們其實都無權過問別人的幸福
     因為好與壞只有當事者最明瞭

     或許小貓真的很愛他
     對於這段感情很確定
     我想這是他之前所沒有的勇敢─對愛情的勇敢
     勇敢也是讓我們覺得小貓變了的原因吧!
     改變沒有好與壞
     只要他認為值得才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