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粉久以前就想寫
        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
 
        從BJ單身日記第一集開始我就很喜歡
        雖然說王子和公主最後果然還是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這中間的曲折過程卻也十足令人噴飯

        好喜歡布莉琪瓊斯給人樂觀開朗的感覺    
        也好喜歡這個角色是由芮妮齊薇格演出
        就如同官方網站上所介紹
        芮妮給人一種清新甜美中又帶點讓人想疼惜的感覺
        這角色非她莫屬

        至於馬克達西
          哈,那就更不用說啦!
        完全符合我個人喜好
        理性中還能帶點小小的頑皮
        至於柯林佛斯
        我只能說我像BJ的作者一般
        完全臣服於他的魅力之下
        有英國男人的紳士魔咒
        也有著英國男人獨特的優柔寡斷
        不過這只能止於幻想
        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出現
        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那BJ和金順有什麼關係
        實際上應該是沒有,還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重點是布莉琪和金順都有著樂觀開朗的心
        勇於面對每一個人生畫面

        好喜歡好喜歡他們兩個人那種開朗的個性
        這是我所欠缺也是我極力想學習

        只是套句小皈說的話
        『這很難學,也學不會』
        真是糟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