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買的書來了
       因為是分批訂的關係
       所以今天來的是
       1.我不是好女生,草莓圖騰著
       2.圖解西藏生死書

      『我不好女生』這本書我已經先去書店看過
        很喜歡草莓圖騰的文字
        直接很有感染力
        你可以輕易的從文字中體驗到作者的喜怒哀樂
        也難怪為什麼台大社工系的孫教授會寫推薦序
        連他都感動至深
        剛剛回來的時候我已經看了兩個部份
        真高興我有買
        這是一本看起來好像沒有保存價值的書
        但我想我會一看再看
        因為草莓圖騰的觀念剛好很多都跟cammdy契合
        不管你是好女生、不是好女生
        cammdy都推薦妳看這本書
       

        至於第二本圖解西藏生死書
        則是上次去宜蘭玩的時候
        看到有關一本談生死的書裡有提到西藏生死書
        過年前cammdy已經先去書店翻過
        西藏生死書太難了
        我有看沒有懂
        可是圖解的這本比較簡單
        有圖應該比較好懂吧!〈鴕鳥心態〉
        為什麼會想買則是有很多原因
        不知道可不可以完整的看玩
        但是我得努力才行

        現在就開始期望我的第二批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m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